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頒榮譽碩士李詩涵父親代接收(20181102更生日報/教育廣播電台)

2018年11月02日

東大頒榮譽碩士李詩涵父親代接收

圖:台東大學副校長魏俊華(右)頒發榮譽碩士及校友證書,由李詩涵的父親代表接收。(記者陳盈貞/攝)

記者陳盈貞/報導 
臺鐵普悠瑪事故造成重大傷亡,不幸罹難的卑南國中老師李詩涵,教書之餘也在臺東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碩士班進修,臺東大學副校長魏俊華及特教系主任陳志軒,特別前往李詩涵家中頒發榮譽碩士學位證書,由家屬代為接收,替李詩涵完成碩士學位的目標。 
臺東大學表示,李詩涵在教學之餘,仍戮力進修,不因工作影響課業成績,在班上更擔任班長一職,熱心班上事務,與同學們相處融洽愉快,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師生同感錯愕與不捨,同學們等著李詩涵分享韓國交流經驗,沒想到卻等到令人心痛的消息。 
校方接獲李詩涵不幸罹難的消息後,全力協助家屬申請相關補助,因感念李詩涵積極認真、致力教學研究、奉獻所學的精神,能讓學弟妹作為楷模典範,除了榮譽碩士學位證書之外,也特別在告別式上頒發榮譽校友,由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許秀霞主任及系主任陳志軒代表頒贈。 
陳志軒在意外後的第一次課堂上,集合班上同學進行心理輔導調適,並鼓勵每位同學,懷念李詩涵最好的方式,就是以她好學求知的精神為榜樣,大家一起完成學業,完成她的夢想。

新聞來源連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02596

相關新聞報導:
教育廣播電台-普悠瑪案罹難教師完成學業 臺東大學頒發榮譽碩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