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台韓文化交流伸進台東 11月東大播5部韓國生活電影(20180725自由時報/三立新聞台/奇摩新聞)

台韓文化交流伸進台東 11月東大播5部韓國生活電影
2018-07-25 15:0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首次將台韓文化交流觸角伸進台東,11月將在台東大學舉辦韓國電影播映活動,讓台東人認識韓國文化,副代表朴起準更表達了推動韓國直航台東的意願。
朴起準慎重看待這次電影播放活動,特別到台東拜訪東大校長曾耀銘及副縣長陳金虎,尋求相關協助,東大允提供可容納約400位觀眾的演藝廳供播放。
朴起準說,韓國電影在台灣選定台北、南投及台東3縣市播放,以「家,我們所有人的故事」為主題,播映馬拉松小子、我的麻煩老哥、那才是我的世界、最後的禮物、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共五部。
朴起準說,台東場日期訂在11月2日至4日,9月1日起受理觀賞報名,期待台東人民透過欣賞韓國電影,了解韓國家庭、人民生活習俗、家族關係及禮貌。
他說,駐台一年半,跟妻子都融入台灣人的日常生活,喜愛豆漿、蔥油餅道地小吃,他也希望台灣人了解韓國,透過這次活動,增進台東對韓國的了解,未來,也希望推動兩地直航,促進兩地人民的來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