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臺東縣勞工大學開學 秋季班同步招生(20180713教育廣播電台/奇摩新聞)

臺東縣勞工大學開學 秋季班同步招生
 
2018年7月13日 下午3:49
 
為強化臺東縣勞工專業職能,提供勞工朋友健康的身、心、靈發展,臺東縣政府自106年度起委託臺東大學辦理勞工大學,今年度勞工大學於今(13)日舉辦開學典禮,希望藉由大學資源,提供勞工朋友便利、就近、多元的學習管道。
為整合資源、因應時代潮流,並實踐「國際幸福城市」願景,今年度勞工大學規劃技能檢定類、語言學習類、文化與運動休閒類等課程,無須學費,盼藉此提升勞工職能,獲得較佳的工作機會。
勞工大學秋季班也在即日起招生,課程包含美語會話、有氧舞蹈、瑜珈課、國際行銷、農產2+3等,豐富多元兼具實用性,除夏季班及秋季班,7月中更開設動態Line貼圖行銷製作課,另每個月有假日小班,讓上班時間難以配合的學員有參與學習的機會。
今年度夏季班報名人數踴躍,目前已有3門課程完成訓練,夏季班包括二級美甲師檢定班、傳統整復、大家一起說韓語、越南語班、飲料調製丙級證照班、微軟MOCC證照班,其中微軟MOCC證照班有14名學員參加證照考試,獲得全數通過的優良成效;學員陳春枝也在今年度達到 700小時的學習時數,獲得縣府頒發結業證書。
臺東大學校長曾耀銘說,臺東大學作為臺東唯一大學,對於培養人才責無旁貸,更重要持續推動在地經濟成長,目前該校推動綠色國際大學,不但為了節能,更是結合在地綠色知識經濟,將來也會安排課程推廣綠色經濟產業。
更多勞工大學相關資訊,可至下列搜尋:勞工大學官方網站:http://163.29.101.94:8080/TBJZ_LAB/。勞工大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tlabor/?ref=bookmarks。臺東大學產推處官網:http://coce.nttu.edu.tw/index.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