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超難忘!不畏風浪 綠島這國小舉行海底畢典(20180616TVBS新聞/芋傳媒)

超難忘!不畏風浪 綠島這國小舉行海底畢典

2018/06/16 16:12

圖/中央社
台東縣綠島公館國小9名畢業生不畏風浪,今天一早在台東大學師生協助下潛入海底完成畢業典禮,留下難忘經驗,也圓了徜徉大海的夢想。

綠島公館國小「海底畢業典禮」原定15日舉行,因天公不作美、海象不佳,幾經考量延至今天舉行。上午6時台東大學體育學系師生教練團隊,先至綠島公港館安全評估後,決定由公館港外港改在內港舉行。

圖/中央社

9名畢業生完裝跳水下潛至海底投遞時空信件,並找尋自己的畢業證書,上岸後交由校長高志翔頒發畢業證書,最後由高志翔及綠島國中校長楊明政,攜手引領畢業生海底巡禮,象徵不畏風浪、薪火傳承。

高志翔表示,今年是公館國小第5屆海底畢業典禮,藉此展現學校水域課程的成果,也是讓孩子學習在冒險的環境下要互助合作,一起完成任務。公館國小這屆畢業生,從低年級開始就接受學校水域課程的訓練,由台東大學教學團隊依年齡給予指導。

畢業生胡彥誠說,從一年級開始上游泳課,為海底畢業典禮五年級就開始一連串的訓練,第一次用水肺潛水時有無法言喻的感覺,今天終於在海底完成畢業典禮,感謝一路陪伴訓練的師長。(中央社)

新聞來源連結:https://news.tvbs.com.tw/fun/939327

相關新聞報導:芋傳媒-9名畢業生不畏風浪 綠島國小海底辦畢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