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野豬騎士來囉? "山豬駕駛考核"引熱議(20180607台視新聞)

野豬騎士來囉? "山豬駕駛考核"引熱議
20180607
 
考核通過獲山豬駕照? KUSO證件套夯 15天20萬人迴響 
再推第2梯山豬資格考 仿照"駱駝駕駛證" 山豬考核暴紅引共鳴
 

網路上時常流傳台東的學生,都騎山豬上學的玩笑話,不過台東大學,現在還真的出現了,山豬駕駛資格考核活動!
其實不是真的要騎山豬,而是一名男大生,突發奇想,在校園內推出印有"山豬駕駛資格"的搞笑證件套,歡迎大家來購買。
短短半個月,臉書活動專頁就吸引20萬人點擊,商品還熱賣到,推出第二波活動! 
有人考汽車駕照,也有人考摩托車駕照,但你有聽過,騎山豬也要考駕照嗎?
臉書上,出現了一個"山豬駕駛資格考核"的活動專頁,但免驚、免驚不是真的要騎山豬啦,而是山豬的證件套,
因為,網路上時常有人笑說,台東的學生,是不是都騎山豬上山,因此台東大學一名男學生,突發奇想,推出KUSO商品活動專業,
創立短短半個月,吸引20萬人點擊,學校老師,直接訂一百份,連畢業的學長姐也要買,因此粉絲團,
這個月又推出第二波活動發起人是台東大學,數位媒體系的大三學生,因為曾到中國大陸蘭州大學當交換生,看到他們因為外界的刻板印象,
推出"駱駝駕駛證",回國後,也試著推行沒想到,自我解嘲的活動,引發熱烈迴響。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