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山豬駕駛許可證件套 限量1000個秒殺(20180611中國時報)

山豬駕駛許可證件套 限量1000個秒殺

 

 中國時報  /台東報導

網路上流傳東部小孩都是騎野豬上學的玩笑話,台東大學學生靈機一動大搞笑kuso,藉舉辦「輕(中)型山豬駕駛資格考核」,通過者可獲得「山豬駕駛許可證件套」做行銷。駕駛證件套10日在網路上開賣,限量1000個15分鐘內秒殺。

 

臉書粉絲團「校園流浪人」在台東大學推出「山豬駕駛許可證件套」,證件套上可愛的騎山豬圖案受到師生廣大回響,先試推100個,秒殺一空;10日再舉行第2梯次「山豬資格考核活動」,為避免網友信以為真,特地前來考照,粉絲團特別表明並無舉辦實體活動。

談到行銷緣起,發起人張權仁表示,起初是他當交換學生到大陸去,見到甘肅附近的偏遠學校用駱駝當作創意圖案,做出很多周邊商品。回台東之後,突然靈機一動,用山豬作為發想,設計出山豬許可駕駛證件套。

張權仁強調,一開始只是趣味性,只是做來送給朋友,沒想到竟然供不應求,才會再次開團,10日在網路上開賣1000個,上線僅短短15分鐘就銷售一空,實體販售550個,也在1.5小時內全部賣光。

一個小小的創意竟引起廣大的討論,張權仁表示,山豬許可駕駛證件套回響實在太好了,之後會再持續開發一些搞笑商品。尤其是東大位處偏僻,希望多辦活動讓學校更有活力,讓外縣市朋友也知道東大,讓學校打響知名度。

(中國時報)

新聞來源連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611000549-2601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