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本校教育一余茜如獲選臺東公車代言人-方便又安全 姊妹花當台東公車代言人(20171027自由時報)

方便又安全 姐妹花當台東公車代言人

2017-10-2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監理站為鼓勵縣內學生使用電子票證搭乘公車,不僅推出持電子票證搭車,就有機會獲國內旅遊及住五星級飯店,同時徵求縣內各級學校在學學生當代言人,拍攝宣傳影片,代言人昨天出爐,分別是就讀台東大學教育系一年級、台東女中二年級的余茜如、余偲綺姊妹。
 

余茜如(左)、余偲綺(右)姊妹獲選台東公車代言人。(記者王秀亭攝)
 
搭學生公車有五年經驗的余偲綺表示,住家前面就是公車站牌,加上學校與家有段距離,為求方便,平時和姊姊都搭學生公車上下學,相當便利;即使姊姊余茜如已有機車駕照,到台東大學上課仍以公車通勤為主,因為「懶得騎車,搭公車比騎車更安全。」余茜如說,姊妹倆偶而會擔任微電影、小廣告的主角,獲知徵求公車代言人,二話不說拉著妹妹一起報名,雙雙獲選很開心。
 
台東監理站表示,代言人將拍攝宣傳影片,未來還會在臉書直播活動,協助分享貼文,搭公車抽大獎活動將持續到十一月十二日止,縣內學生只要持學生卡電子票證乘車刷卡後,上活動網頁登錄資料,每天以登錄一次為限,每筆代表一個抽獎機會,揪團參加者,個人及團體各有一次抽獎機會,活動網址為:https://goo.gl/x41sc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