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世大運聖火到台東 東大柔道護火伴跑 (20170725中國時報/公民新聞/台灣好新聞)

世大運聖火到台東 郭婞淳搭熱氣球喊「很恐怖!」

2017年07月25日 18:52 黃力勉

世大運聖火到台東,郭婞淳搭熱氣球「很恐怖!」
台東火炬手郭婞淳(前),帶領台東大學柔道隊的選手在鹿野高台傳遞聖火。(台東縣政府提供)

世大運聖火在台灣各縣市傳遞,25日清晨聖火抵達台東,由分別代表台北市、台東縣的火炬手吳燕妮及郭婞淳,在台東縣長黃健庭帶領下,搭乘熱氣球飛行傳遞聖火,不過首次搭熱氣球的郭倖淳坦言「很恐怖!」

今天鹿野高台氣候晴朗,是熱氣球適合飛行的天氣,一直以來忙於訓練的郭婞淳表示,雖然熱氣球已經舉辦第7屆,但訓練很忙沒有到現場看過,對於搭熱氣球也十分開心期待。

聖火火炬由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及吳燕妮,交給黃健庭及郭婞淳,在台東大學柔道隊的6名護火隊員伴跑,跑到熱氣球後在黃健庭的引領下,帶著郭婞淳、吳燕妮及聖火飛上天際,經過10分鐘的飛行,降落在龍田降落場。

獲得奧運舉重銅牌的郭婞淳笑著說,雖然沒有懼高症,但一離開地面就很緊張,只能一直抓著球籃、柱子等,對於即將到來的世大運,她也強調要打破自己在4年前創下的大會紀錄,要以最好的狀態將獎牌留在台灣。

世大運聖火是以「LOVE」路線跑遍台灣,其中「V」路線的起點就是台東,從今天開始聖火將以9天的時間從台東往南跑,到屏東後再北上到彰化,完成V字型的路線。

新聞來源連結:中國時報-世大運聖火到台東 郭婞淳搭熱氣球喊「很恐怖!」

相關新聞報導:
台灣好新聞-世大運聖火抵鹿野高台 郭婞淳搭熱氣球傳遞
公民新聞-臺北世大運聖火傳遞 臺東用熱氣球進行傳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