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本校柔道隊-陳楓舜奪銅 自評及格邊緣(20190804TSNA/奇摩新聞)

陳楓舜奪銅 自評及格邊緣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8月04日 21:05
陳楓舜。(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陳楓舜。(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台東大學好手陳楓舜今(4日)在台北亞洲柔道錦標賽男子90公斤量級,雖然8強戰不敵韓國選手Hong Seungyeon,但他在敗部復活賽勝出闖入銅牌戰,並在最終戰擊敗越南選手Le Anh Tai奪銅,他自評表現及格邊緣。

陳楓舜在8強戰被韓國選手Hong Seungyeon摔出2個半勝落敗,他說道:「印象中韓國是很強的國家,會讓我還沒比賽就會先害怕,實力沒有展現出來。每次遇到都會覺得不如人家,會輸給他們。」

陳楓舜提到自己需要在大膽一點,「把自己平常訓練東西拿出來,因為比賽有不能輸的壓力,一直沉浸在那個壓力中,就會永遠停在那裡,所以我應該要放開來摔。」

銅牌戰對上越南選手Le Anh Tai,陳楓舜透露曾在亞青賽碰頭,但當時輸掉,「我本身很害怕這種過肩摔低的選手,我比較不會打。雖然賽前有特別加強、模擬,但還是沒有找到很好攻擊模式對付他。最後因為近身纏鬥我比較擅長,因此就得分了。」

接下來陳楓舜將挑戰全運會,「像我可能身體不夠強壯,會持續增加身體素質,往國際賽目標前進,因為現在跟國際還有一段差距。」

陳楓舜也爆料訓練時大家會一起說屁話、抱怨教練,「私底下在抱怨教練,但我們都很認真在做。」從國中就給同一個教練帶,陳楓舜表示:「我們教練是比較放任,所以我們必須更自主,不然會一直爛下去。」

新聞來源連結:
TSNA-陳楓舜奪銅 自評及格邊緣
奇摩新聞--陳楓舜奪銅 自評及格邊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