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臺東最高學府畢典 2學子獲台、日雙聯學位(20190615自由時報/更生日報)

自由時報

臺東最高學府畢典 2學子獲台、日雙聯學位

 

 

自由時報
台東大學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千位學子開心畢業。(記者張存薇攝)

2019-06-15 11:4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

  • 台東大學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千位學子開心畢業。(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大學今天舉辦畢業典禮,千位學子開心畢業。(記者張存薇攝)

  • 林姿婷(左)、謝智陽喜獲台日雙聯學位。(記者張存薇攝)

    林姿婷(左)、謝智陽喜獲台日雙聯學位。(記者張存薇攝)

 

恭喜畢業!台東縣最高學府台東大學今天舉辦畢業典禮,近千位畢業生齊聚,其中體育學系謝智陽、運動競技學士學位學程林姿婷因為在日本仙台大學修習2年,獲得東大、仙台大學雙聯學位,林姿婷學成歸鄉,預計要回屏東枋寮高中擔任教練,謝智陽則希望有機會在日本工作。

在校長曾耀銘為畢業生撥穗、家長親友祝福見證下,台東大學今年共有8位博士生、71位碩士生、787位學士及進修學制碩士班99人、學士班25人順利取得學位,開心畢業。

而東大因為與仙台大學是姊妹校,東大每年有2位學生到日本念書,仙台大學理事長朴澤泰治今天也專程飛至台東頒授學位證書予2位畢業生。謝智陽說,因為憧憬日本文化、工作態度,所以申請加入雙聯學位,也要面試日本滑雪教練工作機會,希望繼續留在日本工作。林姿婷說,從小學柔道,想從選手轉任教練,也希望透過跳脫舒適圈、到國外學得不一樣的技術、知識,再帶回台灣,因此取得學位後將先回枋寮高中擔任專任教練。

 

 

 

 

新聞來源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23143

相關新聞報導:
更生日報-東大畢業典禮 謝智陽林姿婷獲台日雙聯學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