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107年臺東縣勞工大學成果展

107年臺東縣勞工大學成果展
今年度臺東縣勞工大學自五月開辦至十月底結訓,總共17個班次,培訓超過300人次,目前「農產2+3」、「國際行銷怎麼做」課程仍在進行中;本年度成果展以靜態方式展出,展示牆置於臺東校區產業創新園區教學大樓一樓,自10月28日開展至11月17日。

 
委辦單位臺東縣社會處高忠雲副處長更是親自蒞臨現場指導,高忠雲副處長看完動靜態的展出,對於本年度勞工大學課程、師資及學習成果都是讚賞有加,美中不足的是今年參訓人數較往年較為減少,希望能再研擬實用性更高、更符合臺東縣廣大勞工需求的課程,幫助勞工職能提升。
曾耀銘校長也表示:「除專業講師群及豐富課程外,臺東大學創新產業園區也要提供更多校地做為教學用途,並改善硬體設備,讓課程更多元化及提供更好的服務。」
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謝昆霖處長指出「為讓勞工大學學員花時間進修取得結訓證書,並提升結訓後實際用途,未來課程規劃考慮結合學分班,幫助學員繼續升學更順暢。」
 
(圖:現在手作PIZZA體驗)
 
本次臺東縣勞工大學成果展開幕式,結合行動窯烤pizza活動,欲帶給參加學員一個色香味俱全的體驗,讓更多民眾了解勞工大學課程,加入勞工大學,創業就業路更寬!全新一年度勞工大學相關訊息,請關注臺東縣勞工大學官網,或到粉絲團按讚追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