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悠虎咖啡廳環境優美(20220712 更生日報)

悠虎咖啡廳環境優美

圖:「悠虎咖啡廳」則是首件於台東大學場域實踐的創業團隊。 (記者蕭道田/攝)

圖:「悠虎咖啡廳」則是首件於台東大學場域實踐的創業團隊。 (記者蕭道田/攝)

首件於東大場域實踐的創業團隊
記者蕭道田/台東報導
台東大學推動校園學生創新創業,提升就業競爭力,獲得教育部資源挹注推出「Boss計畫」,培訓學生真實創業,至今共計培育六十組團隊投入創新創業行列。東大表示,自二○一六年積極營造校園創新創業氛圍,除開設創新創業扎根學程,也定期推動創新創業工坊、創業小聚等活動,並廣邀業界專家引入外部資源共動,建立校園創新創業機制,引導學生建立創業家精神。
在一一○年度的創新創業教育計畫支持下,共培訓七組創業團隊。「悠虎咖啡廳工作室」則是首件於台東大學場域實踐的創業團隊,跨域學生團隊的組成與專業整合,打造在地特色的時尚咖啡廳,並有望成為校園創新創業示範店。
有民眾表示,「悠虎咖啡廳」則是首件於台東大學場域實踐的創業團隊,但感覺不得其門而入,因為「悠虎咖啡廳工作室」藏在台東大學台東校區內,讓民眾不知道怎麼進去消費。並說「怎麼會有咖啡店沒有門可以進去」。有民眾建議,「悠虎咖啡廳」環境十分優美,緊鄰中華路,如果在距離「悠虎咖啡廳」的路邊開一個停車門,設立科技的車牌辨識的停車場,如此增加「悠虎咖啡廳」跟社區互動,讓首件於台東大學場域實踐的創業團隊能夠永續經營。

報導來源:悠虎咖啡廳環境優美(20220712 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