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ALENT, in Taiwen, 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TALENT, in Taiwan, 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logo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國立臺東大學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ESG浪潮下、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國立臺東大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我們將承諾以「智慧、健康、永續、美學」為內涵,具體實踐SDGs;期許大學中每一位成員對永續發展的素養與行動,能夠由內而外影響個人、家庭、學校、社會、國家、乃至於全世界未來的生存與生活。

透過提供優質的圖書資訊服務,輔以臺東豐富的自然資源與多元文化,發揮綠色大學知識典藏與行動學習的影響力。同時,為協助地方產業轉型與升級,2019年年底在臺東校區啟用的東部生物經濟中心食品生技先導工廠,除積極與地方共創農林漁牧產業六級化效能外,未來亦將朝揭露產品碳足跡等方向發展。帶動台灣社會在少子化下,保有永續的競爭力。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與《Cheers快樂工作人》及台灣100家企業和學校持續推動與倡議,希望在不遠的未來,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讓每一個工作人,都能有感於培育力、提升職能,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

 

#國立臺東大學   #天下雜誌    #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