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視訊與實體教學並行 東大自製保健食品助學生顧健康 (20210517教育電台)

 

視訊與實體教學並行 東大自製保健食品助學生顧健康

 

臺東大學今(17)日召開防疫小組會議,決議至28日期間採用視訊遠距教學,亦可視課程性質與情況採實體教學或實體與視訊並行。

臺東大學今(17)日召開防疫小組會議,決議至28日期間採用視訊遠距教學,亦可視課程性質與情況採實體教學或實體與視訊並行。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林睿鵬

國內疫情升溫,臺東大學今(17)日召開防疫小組會議,決議至5月28日期間,採用「視訊遠距教學」,教師必須在校教學,學生則可在宿舍或家裡進行課程學習,亦可視課程性質與情況採實體教學或實體與視訊並行,或以調補課、繳交報告等方式彈性處理,學校各行政單位均正常運作,提供師生行政支援。

為了確保校園師生健康,會議中也決議知本及臺東2校區至28日止,暫停校外人士借用場地以及遊客進入,民眾若因洽公或其他事由徵得同意後進入臺東校區,需於園區中警衛室、教學大樓、育成大樓、實習商店等4個量測點擇一進行體溫量測、酒精消毒,完成實聯制紀錄。

另為照顧學生健康,學務處將提供學生該校實習商店所販售的保健食品「魚針草即溶沖泡飲」,14天內自外縣市返回但無症狀的學生,連續3天、每天提供1包;若有感冒症狀,則連續3天每天提供3包。

此外,校方也責成圖資技術服務組,設計於學生餐廳使用的實聯制QRcode以及旅遊史調查平臺,讓學生得以迅速登錄、降低影響,旅遊史調查平臺內容,包括「離開臺東至縣外活動之足跡」及「離開校園在臺東境內活動之足跡」2部分,希望學生能待在臺東或校園內,避免移動,以保護自己及他人安全。

 

報導來源:視訊與實體教學並行 東大自製保健食品助學生顧健康 (20210517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相關報導:視訊與實體教學並行 東大自製保健食品助學生顧健康 (20210517yahoo!奇摩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