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山豬駕駛通行證 超吸睛 (20200928 更生日報)

東大山豬駕駛通行證 超吸睛

2020年09月28日

東大山豬駕駛通行證 超吸睛

圖:台東大學山豬駕駛通行證正式發放,學生直呼吸睛!(記者林耿弘/攝

記者林耿弘/報導
你們都騎山豬上學嗎?這台東人或是到台東念書的大學生常被外地人詢問和調侃的問題,而兩年前台東大學學生自創搞笑發行「山豬駕駛許可證件套」,更引起各大媒體報導,由此可見台東和山豬的連結性關係密不可分。
台東大學上學期舉辦學生機慢車停車證設計徵件活動,巧合的是最後「山豬駕駛通行證」設計脫穎而出,於是今年台東大學大學生機慢車停車證開始換成山豬駕駛,今年新生進出台東大學必須要有山豬駕駛通行證才可以通行。最新的「山豬駕駛通行證」貼紙是由十六件作品經過台東大學師生票選選出,紫色的底,簡單白色線條,勾勒出山豬的圓鼻子、小眼睛和獠牙,相當具有特色。
設計者資訊工程學系的翁同學表示,台東山豬多,就想到用山豬來設計。而其幽默的創意引起師生共鳴,因起獲選。今年剛入學的林姓新生表示,這下我們東大學生真的成為傳說中的野豬騎士了,山豬駕駛通行證的設計真得很有創意,也符合台東在地文化意向,算是很接地氣的設計。

媒體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416926(20200928 更生日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