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數媒系109級(第6屆)畢業展「陸續」宣傳活動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109級(第6屆)畢業展校外宣傳活動

陸續

本校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109級(第6屆)畢業展「陸續」,將於109年3月17日(二)-27日(五)於臺東縣藝文中心展出,數媒系同學們利用228台東人潮眾多的連假,搶先進行校外宣傳活動!為期二天的展前宣傳於2月28、29日,在臺東秀泰影城廣場帶來不小的”騷動”。不但成功宣傳了畢業展「陸續」,同時也讓臺東的民有了難忘的數位新體驗,更重要的是,又將數媒系向外大大推進了一步。

陸續 陸續

此次宣傳活動主要目地除了畢業展的訊息之外、也吸引外地遊客瞭解位於東部的本校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因此這次的宣傳活動同學們設計了數位媒體的體驗關卡,由同學帶領民眾體驗數位媒體的樂趣。例如數位繪圖體驗、AR相框體驗、LOWPOLY填色體驗、與主視覺相關的編織體驗等,每個關卡結束後,還能打卡抽獎,而這些精美的禮物也都是畢籌會拜訪臺東在地店家而來,臺東暖暖的人情味也充滿著整個活動。

陸續 陸續

活動吸引了不少民眾、遊客,有家長帶小孩來體驗的、有感興趣的學生、甚至有來自國外的遊客參與。數媒系同學們表示,此次的畢業展覽是他們踏上夢想旅程的第一步,看到大家最直接的回饋支持,就是學生們前進的最大動力。

陸續

畢業展覽以「陸續」作為主題命名,除了是本系的第6屆畢業生外,也象徵每個人生都有一串神秘的程式碼,這是世代的傳承,是人們情感的聯繫,是靜靜蟄伏最後浪滔不絕。形象設計以臺東的海浪,結合數媒系相關的程式符號,層層相疊、緊密相連,延伸成臺東的海浪。感受自然與人們的聯繫、我們之間的聯繫,原來是密不可分的。

 

更多資訊請上: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畢業展粉絲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