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會】臺東三校學生會聯合聖誕晚會

臺東三校學生會聯合聖誕晚會

在冷颼颼的寒冬中,最能振奮人心的莫過於這一年一度由學生團體所舉辦的聖誕晚會了!2019年聖誕晚會於108年12月22日晚間,在本校圖書資訊館前草坪舉行。今年晚會主題為「狼勒?誕禮!」,由臺東三校學生團體:本校學生會、臺東專科學校學生會、臺東高商班聯會合力辦理,結合時下最當紅的狼人殺遊戲,邀請三校師生一同來實境解謎,增加本次活動的趣味性。

聖誕

晚會請到藝人梁凱莉協同主持,並邀請網路高知名度的樂團與紅人張語噥、吳霏、安懂、太陽下山、陳忻玥演出。整場活動中也邀集臺東在地商家,提供美食,同時滿足聽覺、視覺及味覺的享受。

歌手演唱過程中,邀請了數個校園社團,穿插在晚會過程中,使這晚會不僅是晚會,並搭配上專業的硬體效果,還能讓社團表演更加昇華,帶給大家別於以往的感受。藉由學生社團及藝人歌手的接力演出,帶動現場氣氛,激發出學生最活力的青春樣貌。

聖誕

主辦單位本校學生會會長李俊辰同學表示,首先要謝謝臺東所有公私部門、店家的熱情贊助與支持,臺東最暖的人情味一點也不假!學生們也得到最強而有力的支援,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所有參與的師生們也樂在其中,開創臺東地區學校間彼此相互交流聯誼的新契機。

最後,學生會希望同學們不管今年面對了什麼煩惱或困境,在2019的尾聲,都能拋開所有的不愉快,與全校師生共同歡慶聖誕,分享當下的喜悅,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