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文學院】美產系、華語系「畫意詩情染墨陶」成果展

人文學院深耕在地美學-

美產系、華語系「畫意詩情染墨陶」成果展

人文學院 提供

人文學院於12月19日,在人文學院創新基地二樓穿堂與美產中心,舉行108年度高教深耕計畫—「畫意詩情染墨陶」成果展,現場展出近50件學生作品,學生細細解說創作理念,也分享了在創作過程的自我省思,期望未來能夠更往上突破。

人文

近年來,臺東大學積極營造在地創作場域,提倡學生的靈感來源不再侷限於校園內。本次活動由人文學院林永發院長、美產系林昶戎主任、華語系董恕明主任、劉靜宜老師,開設的「水墨技法」、「創意書法與應用」、「進階閱讀寫作」三門課程的成果展。

人文 人文

課堂上,老師不僅教授學生專業知識,更帶領他們在臺東山海相偕的風景裡,透過藝術與文字創作再現臺東之美。

人文 人文

畫意詩情染墨陶展出的成果豐富,有竹筆、彩繪陶瓷、 捲軸年曆、創意水墨、圖文詩,由於創作期間接近年尾,也讓在參展人士與東大學生感受到濃濃的年味。

人文 人文

人文學院的課程設計以「在地」、「跨域」的實作精神,讓高等教育深耕在地,用知識與創意落實大學與地方互為主體的精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