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108年勞工大學成果展暨結訓典禮

108年勞工大學成果展暨結訓典禮

108年度臺東縣勞工大學,由臺東縣政府委託本校辦理培訓,課程包含技能學習、語言學習、文化與運動休閒、其他類別四大主軸,豐富多元,且免報名費,提供臺東縣勞工提升職能、學習第二專長最好的管道。

勞工大學

今年勞工大學成果展暨結訓典禮,於108年11月15日 (五) 下午1點,在臺東大學臺東校區教學大樓1樓舉行。活動現場有「文創商品設計班」展示學員自行設計的雷雕作品、「繪本創作班」展示學員手工創作的精美繪本、「農業1+2班」現場提供有機農產加工品試吃、「美甲體驗」現場進行指甲彩繪體驗、「靜態成果展示區」記錄今年度勞工大學各課程開辦情形,而「園遊會區」則由多家與本校合作的廠商,設攤販售特色商品,帶給大家一個好吃又好玩的午後時光。

勞工大學

今年度勞工大學分為「夏季班」、「秋季班」、「假日小班」,增加去年度廣受好評的「法律與生活課程」,特別邀請臺東地方法院楊憶忠法官、李忠憲司法事務官講授家事繼承及法拍屋相關法規案例,以及青山不動產吳清杉執行長講授不動產買賣投資時面臨的相關狀況;並且增開往年沒有的「文創商品設計學士學分班」課程由臺東大學術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張嘉玲老師與葉國松老師聯合授課,從商品設計的理論到設計軟體的學習,最後製作出自己設計的雷雕作品,不但可以幫助學員增進自身能力,還可以幫助他們未來繼續升學時更加順暢。

勞工大學 勞工大學

本期勞工大學證照檢定課程開辦「二級美甲師檢定班」、「微軟MOCC證照班」、「飲料調製丙級證照班」,其中「微軟MOCC證照班」直接原教室考試,熟悉的考場及設備,參加證照考試同學通過率100%。語言學習類,本期共開日語、美語兩種語言。結合實務的運動休閒類:「有氧舞蹈」、「基礎瑜珈」,能藉由運動紓解身體的壓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繪本創作」課程由卓淑敏老師授課,讓學員們自行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繪本;「農產1+2」、「農產2+3」課程,包含理論與實作,從種植理論與實務至加工行銷,讓學員從在地食材開始到加工成品、包裝設計、粉絲團行銷,學習面面俱到,特別邀請”松林梅農場”負責人何介臣老師及”新媒體內容行銷學院”謝昊霓老師授課,

勞工大學 勞工大學

 

108年臺東縣勞工大學自六月開辦至十一月底結訓,總共18個班次,培訓超過300人次,目前「農產2+3」、「機器人程式設計」課程仍在進行中。每位學員上課時數都會記錄在臺東縣勞工大學官網,學員修業累計滿700小時,即可獲得臺東縣政府頒發700小時受訓證明書乙張,歡迎各位民眾追蹤勞工大學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把握最新課程訊息,網站請詳連結:http://163.29.101.94:8080/TBJZ_LAB/臉書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ttlabo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