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資訊管理學系】109級資管系畢業專題海報成果展

109級資管系畢業專題海報成果展

資訊管理學系 提供

資訊管理學系於108年11月1日舉型「109級畢業專題海報成果展」,增加學士班學生公開發表專題成果及臨場應對問題的能力,是畢業學生大學學習生活的回顧,也是學弟妹的學習榜樣,也更能讓低年級學生,清楚學習的方向、即早訂定目標。此次參加成果展的組別共有十五組,各組學生無不全力以赴,不但展現自己的學習成果,更是磨練自己身處團隊生活的適應力,也更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資管
(圖:資訊管理學系陳宜檉主任開場,期望大家都能收穫滿滿)

這次邀請到的評審委員分別為本校退休副校長張義鋒教授、大發樂活生技有限公司江明華執行長、娜路彎大酒店林峰銘副董事長、大同公司楊忠擎經理等四位業界導師,感謝師長們的支持,讓專題成果展能夠順利進行。

資管
(圖:同學們觀摩各組別解說海報成果)

資管
(圖:透過同學間觀摩,適時調整解說的方式)

榮獲本次專題成果展第一名主題:食賜-臺東在地美食Apps,參賽學生:李科儒、林葳、鄭宇丞、李雄力、梁晉豪,指導老師:林俊男。

第二名主題:植基於深度學習建構長期照護輔助系統,參賽學生:劉得穎、吳正宗、薛福昇,指導老師:林俊男。

第三名主題:以RFID作為貨品倉儲追蹤元件,參賽學生:張博堯,指導老師:廖國良

榮獲最佳人氣獎第一名,食賜-臺東在地美食Apps,參賽學生:李科儒、林葳、鄭宇丞、李雄力、梁晉豪,指導老師:林俊男。

資管
(圖:評審們細細聆聽各組解說成果海報,並給予建議修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