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理工學院】2019學生學習成果競賽

理工學院「2019學生學習成果競賽」

理工學院

     理工學院「學生學習成果競賽」,108年參加競賽作品共有53件、114人參賽,「數理、資訊與管理」類組17件50人,「生物與應用科學」類組36件64人,為辦理競賽5年來參賽組數最多的一次。

本次競賽共聘請六位校外評審委員,「生物與應用科學類組」聘請交通大學應化系蒙國光教授、交通大學光電學院照明與能源光電研究所尤信介教授及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水資源組黃信綸研究員等三位評審委員;「數理、資訊與管理類組」則聘請東華大學資管系陳偉銘教授、高雄大學資管系趙建雄教授及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呂欣澤副主任等三位評審委員,給學生多方的講評建議,也讓學生接觸校外教師的教學指導。

理工學院競賽作品在5月20日24日在理工學院SEB108展示暨交誼廳公開展示,24日上午進行現場發表,學生的優秀表現,讓外聘委員紛紛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在書審及現場發表中及時給予學生調整建議,校外評委們也非常肯定本校理工學院,如此用心辦理學習成果競賽活動。學習成果競賽,不但可激發學生自我學習的動力,良性的同儕競爭,讓學生們相互砥礪,也讓學生的學習成果,有展現的空間及場合。

5月27日下午在理工學院階梯教室舉行頒獎典禮,「數理、資訊與管理」類組6組作品獲獎;「生物與應用科學」類組13組獲獎,共計19組獲獎。除獲獎作品外,教務處課務組為鼓勵參賽學生,特別另外提供19份精美禮品,讓未獲獎之參賽組別,一同感受領獎的喜悅,更是勉勵學生們吸取經驗、再接再厲。教務處課務組為向全校師生分享理工學院學生學習成果,特於競賽結束後將得獎的19件作品,移至圖資館展出一周,激發學生們的學習動力。

 

理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