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事務處】國立臺東大學 108級學生畢業典禮

國立臺東大學 108級學生畢業典禮

夏至,暖風緩緩吹拂;夏至,鳳凰花艷艷展紅;夏至,校園依依離別歌聲飄揚。六月又到了夏日的畢業季節,108級學生畢業典禮於108年6月15日上午在校本部學生活動中心辦理。離情依依的現場氣氛,同學們互道祝福,期望未來的旅途都能夠大放光彩。

畢典

曾耀銘校長說:臺東大學的畢業生,永遠是社會的寶貴資產,臺東大學也會永遠當畢業生的依靠,臺東大學的畢業生,不只是在學識上獲得完整的教導,也具備良好的生活習慣。曾校長勉勵所有畢業生在自由民主的社會中,要盡全力去創造、去發揮,同時也要磨練自己的心志,包容不一樣的聲音,更精進自己,讓學生具備更多元的競爭力。

sec sec

今年畢業典禮有兩位學生取得臺東大學及日本仙台大學雙聯學位,分別是體育學系謝智陽同學及運動競技學士學位學程林姿婷同學。日本仙台大學理事長朴澤泰治先生,也專程飛至臺東頒授學位證書予兩位同學。林姿婷同學在仙台大學修習的是體育學科學士學位運動經營模組,謝智陽修習的是體育學科學士學位運動指導員模組,兩位同學皆在仙台大學修習的兩年的時間。

特地從日本參加畢業典禮的仙台大學朴澤泰治理事長,也表示今年畢業的兩位雙聯學位學生,在仙台修讀期間剛好遇到仙台大學50周年校慶,也位校請帶來精彩的臺灣原住民舞蹈,為典禮更增添風采。今天理事長特別前來頒發學位,除了感謝他們,也要帶來仙台大學的祝福,期望他們能夠展翅高飛。

sec sec

運技學程的林姿婷同學說,非常感謝學校給予的支持,有機會可以到仙台大學修讀,在仙台大學攻讀雙聯學位的兩年期間,收獲相當多,不單只是學識方面的精進,也學到更多待人處事、與人相處還有問題解決的能力;姿婷也把握難得的機會,順勢考取日本語二級檢定認證,也完成雙聯學位的修業。而日本有許多值得學習的精神與文化,都是她希望在回國後能夠一起帶回來分享給大家,此次典禮,能從仙台大學理事長手上接過學位證書,讓她倍感光榮。

ec

今年畢業典禮以三代同堂的概念出發,典禮邀請體育學系周胡芳雯學姊於典禮上,以演唱歌曲的方式祝福畢業生,接著在校生由學生會會長陳佳品,代表在校學弟妹獻上祝福,最後畢業生由畢聯會會長蔡博宇,代表畢業生致上感謝辭,典禮串連了校友、畢業生及在校生,完整了學生與學校的連結。

sec

洪煌佳學務長也表示,臺東大學是非常有感情的地方,每屆畢業典禮都會有前幾屆學長姐回到學校祝福畢業生。在校4年凝聚的感情、累積的能力,是相當堅實強大的,也將會是航向美好未來的力量。

sec

畢業典禮象徵大學學習階段的結束,卻是進入終身學習的另一個開始,期許所有畢業生一同為社會進步努力。祝福每位畢業生都能不畏艱難、追逐自己理想,勇往直前,臺東大學永遠會做大家的後盾。

sec sec

更多典禮照片108級畢業典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