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事務處】臺東大學107學年度草地音樂會

臺東大學107學年度草地音樂會
 
音樂會
圖書資訊館旁草皮區,5月17日下午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草地音樂會,在午後以輕鬆歡樂的音樂形式,結合動態的社團成果表演,以及靜態的社團攤位展示,讓學生進行豐富多元的交流互動。
 
音樂會
在本校學務處校園安全中心精心的籌辦規劃下,活動內容精彩活潑,也廣邀各界一起共襄盛舉。表演活動首先由空軍第7戰術戰鬥機大隊「虎團」帶來熱門搖滾樂揭開序幕,並由校內動人心弦的管樂社、活力十足熱鬧非凡的熱音社、東舞社、娜青社,以及經常在臺東當地偏鄉小學及醫院演出的音樂系音原獻舞團,更有首次參演古典婉約扣人心弦的古箏社,讓整場音樂會呈現多元與文化性。陸軍也帶來氣勢磅礡的戰技表演,力道十足的戰技招式搭被節奏強烈的音樂,讓民眾目不轉睛,也會音樂會帶來另一波高潮。
 
音樂會 校長
音樂會場設有數十個公家機關與學務處各單位及學生社團攤位,不但有摸彩活動、闖關遊戲、靜態的海報成果、作品展示、還有義賣活動等攤位,呈現社團的特色與成果,也讓同學們相互交流,驗收這一年來的學習成果及收穫,並由學務處各組同仁安排藥物濫用防制宣導及賃居安全、職涯體驗等宣導活動,讓臺東大學校內各項宣導教育融入學生們的生活。
 
戰技 國稅局
音樂會特地安排各項交通安全活動,由臺東監理站安排大型車視野死角宣導,讓學生體驗大客車死角範圍,警惕自身騎乘機車隨時注意安全;
另外,山葉安駕中心也宣導機車騎乘安全,藉由動態模擬讓學生更能感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道安 國稅局
這段令學生難忘的午後時光,用音樂與舞蹈觸動大家的心靈,伴隨徐徐微風與校園美景藍天綠地一起搖擺,一起放鬆,愉快的享受天空、大地、歌聲。
 
 
音樂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