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運動與健康中心】「來柒壹淘」-國立臺東大學第71屆校慶運動會

「來柒壹淘」-國立臺東大學第71屆校慶運動會

        本校71屆校慶運動會於3月22日登場!今是學校第71屆校慶運動會,運動會標語為「來柒壹淘」,取自「一起玩」的閩南語發音,將數字「七十一」巧妙融入其中,帶著所有人一起參加活動,用青春學子的活潑朝氣,慶祝臺東大學生日快樂。校慶運動會活動,除了典型運動會的田賽、徑賽之外,增加了教師組的趣味競賽、教職員的創意進場,讓所有教職員工生都可以參與其中,增進師生互動。

臺東大學第71屆校慶運動會,主軸定調為「遊樂園」,讓大家以到遊樂園遊玩的心情參與所有活動。陸上運動會率先在22日上午揭開序幕,水上運動會緊接著在23日舉行,陸運、水運接連辦理,讓師生在運動場上更能盡興發揮。

校慶運動會一開始由獲選108年臺東大學傑出校友們,帶領所有隊伍依序進場,畢業多年後重回校園,學長學姐也盛裝出席,與小學弟學妹一起同歡;而各教職員單位同樣卯足全力準備表演內容,自製道具、手舉生日快樂標語,用活潑的形象讓大家耳目一新。今年的校慶更有遠道而來的臺東大學新北市校友會,校友們組團回母校,一方面恭賀所有獲選的傑出校友,同時也祝福母校校運昌隆,更是重溫了學生時代的青春活力。傑出校友表揚,可以讓學弟妹們將學長姐當作表率,在未來的道路上堅持理想努力實踐。

臺東大學運動與健康中心湯慧娟主任表示,近幾年的校慶運動會不再只是學生們的活動了,越來越多教職同仁加入,讓學校更充滿運動的歡笑聲,教職員投入活動、更有傑出校友、校友會一起參加,師生們卯足全力,不顧形象的奮力一搏、爭取榮譽,相信也在每個人心中留下美好回憶。

今年的校慶運動會籌劃,由體育學系及身心整合與運動休閒學系學生一起合作籌辦,讓學生們累積辦理大型競賽活動的經驗,也從中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競賽活動組組長體育三臧學彬同學表示,大型活動執行不易,每一次的溝通協調,都在提升社交溝通、解決問題的能力。運動會志工雖是無給職,但是相信在這次的活動後,大家都更能體會到,在人力資源缺乏的時候,人與人的合作相互幫忙有多麼重要,這也是很棒的經歷,讓所有人都能更加努力充實自我,好好向上。

 

教職員組精神總錦標競賽,讓全校教職員工投入工作以外的團體活動,圍繞著遊樂園的氛圍,趣味競賽項目有看誰投得準、滾鐵圈、水運會上的旱鴨子渡河、水上拔河、海底撈月等,都是以遊樂園的歡樂氣氛,讓教職員暫時拋開工作,一起賣力揮汗。

第71屆臺東大學校慶運動會,學生們在熱血青春的陸運賽事、清涼解熱的水運會賣力演出中,畫下完美句點。競賽名次前後是其次,真正讓學生們樂在其中的,是團體活動的樂趣、團隊合作的默契帶來的難忘回憶。

 

更多精彩賽事-71周年校慶運動會相簿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