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曾耀銘校長續任成功

臺東大學曾耀銘校長續任成功

本校第15任校長曾耀銘的任期,即將於109年2月屆滿,校方於今(107)年12月26日舉行校長續任同意權行使投票。本次投票極為踴躍,192位具投票權的老師中,共有177位投下神聖一票,投票率高達92.18% 。開票結果,曾校長的同意續任票數達已開票票數之77.4%,續任成功。

曾耀銘校長與花東有極深淵源,高齡96歲的父親現仍居住於玉里鎮,是以,曾校長對於臺東也懷抱著故鄉般的心情。就任近三年來,曾校長極少出差請假,全心全意致力於擘畫校務遠景,審訂各項法規、詳讀會議資料,開會快速而有效率,裁決明確而合乎情理。曾校長理解校內老師學有專長、包容接納不同意見,推動教師升等自審及健全升等制度,讓老師們得以依秉天性、自由發揮,形塑了校園和樂融洽、寧靜致遠的良好氛圍。

曾耀銘校長任內完成了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尼伯特颱風災損復原、偏鄉教育創新發展、東大’avuwan灶咖跨域創造、師資生史懷哲計畫、多元文化語境之英文學習革新課程、特色大學試辦計畫、教學創新試辦計畫、第二週期大學校務評鑑、高教深耕計畫-在地深耕‧綠色典範、大學社會責任實踐、以及花東基金先導型食品生技工廠計畫等等。其率領校內老師,以專業服務地方,讓師生走入社區,更貼近生活所在的這塊土地。臺東大學在他的領導之下,進步發展有目共睹。

如今曾耀銘校長獲得多數師長支持,許多重要校務理念得以賡續進行,臺東大學的遠景必將更為可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