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梁奕焚油畫展-「形上心象」

 

梁奕焚油畫展-「形上心象」

海風輕拂,浪花拍打,陽光燦爛充滿活力的臺東,自然人文景觀美不勝收。喜愛臺東的藝術家梁奕焚老師,再次為這塊土地增添了繽紛色彩,梁老師油畫個展「形上心象」,於107年12月5日到107年12月13日在圖書資訊館1樓東大藝廊展出,12月5日上午舉行開幕儀式,吸引多數喜愛藝術的學生、民眾一同共襄盛舉,讓綠意盎然的校區更抹上淡淡嫣紅的藝術氣息。

梁奕焚老師運用黑、白、紅、黃、青、金、銀等強烈的民俗色彩,以柔美而簡約的線條形式呈現「形上心象」。人物及場景安靜而和諧,呈現臺灣鄉土風情的日常趣味。

梁奕焚老師受自然美景吸引,2006年落腳於臺東都蘭,在山林與大海的浸潤下,作品化繁為簡,筆觸揮灑更為寫意自在,常以簽字筆、粉彩結合油彩創作,內容多取材自生活,表現出溫婉的靜謐情感。

「形上」是無拘無束富有多樣化情感的作品;「心象」則是與內心對話融合的美感呈現。來自生活點點滴滴的靈感,能呈現最真實自我的藝術風格,可以提高人們的生活品味。「形上心象」期待每位喜愛藝文民眾,感受到梁奕焚老師勇於開創又勤奮熱情的創作精神,徜徉於藝術世界的豐富多彩及創造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