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韓國電影巡迴放映-家,我們所有人的故事

臺韓文化交流-韓國電影巡迴放映

家,我們所有人的故事

 

為促進臺韓交流,讓韓國地方文化更廣為人知,駐臺北韓國代表部特別籌辦「韓國電影精選-家,我們所有人的故事」播映活動,10月12日至11月4日分別於臺北、南投、臺東,舉行播映活動。臺東場次播映時間為11月2日至4日,地點於國立臺東大學校本部人文學院演藝廳播映,即日起開放報名索票,請大家一同攜伴欣賞。

駐臺北韓國代表部朴起準副代表也於活動開始前親自到臺東宣傳,足見駐臺韓國代表部的用心與看重。本次電影播映活動,總共精選5部電影,馬拉松小子、我的麻煩老哥、那才是我的世界、最後的禮物、世上最美麗的離別,11月2日(星期五)下午4點30分開始第一場次播映,至11月4日(星期日)為期三天的電影播放,用不同的電影內容,帶領大家進入韓國生活日常。

報名索票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8spbcr-Cy2scBJKmy72huA917n6-6WVPk2PGana_G6bpvQ/viewfor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