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本校106學年度通識教學獎教師、106學年度傑出教學獎教師及教學卓越獎獲獎教師

恭賀!
 
106學年度通識教學獎教師
英美語文學系 蔡欣純老師
以全英語授課,學生討論時也鼓勵學生以英文進行,給予學生在聽力與口說上足夠的語言刺激,有效培養學生英文能力。
 

 
106學年度傑出教學獎教師
資訊工程學系 黃駿賢老師
致力於教材設計,並突破現有教學環境與設備的限制來增強學生的學習動機與競爭力,更帶領學生在全國競賽得到優異表現。
 
 
應用科學系 黃俊元老師
致力於教材設計,並爭取科技部計畫來加強學生在學術研究上的學習興趣與自信心,更帶領學生在競賽與研討會得到優異表現。
 
 
音樂學系 張嘉仁老師
教學活潑有趣,教學熱誠值得讚許。能因材施教,各程度學生皆有大幅成長,學生對教師專業及教學相當喜愛。
 
 
幼兒教育學系 施淑娟老師
教學上採開放教育,重在培養學生主動求知的態度,專業素養厚實,教學認真,輔導學生用心,極受學生愛戴,且教學成效顯著
 
 
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 靳菱菱老師
教育學系 陳淑麗老師

 
教學卓越獎
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 靳菱菱老師(曾獲96、101、106學年度傑出教學獎)
課程奠基在扎實的學理之上,運用多元且風趣的教學方法引導學生學習;並且帶領學生進入社會現場,務求學生學有所用且用於所學。
 
 
教育學系 陳淑麗老師(曾獲98、101、106學年度傑出教學獎)
教學認真,在學生之間均有良好口碑。指導教育實習課程,在學生各種能力之培養上,學生表示獲益良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