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太平洋的風•美麗臺東》 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師友聯展

《太平洋的風•美麗臺東》 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師友聯展

「太平洋的風•美麗臺東」展覽將於1110730日下午14時,在國父紀念館文華軒盛大辦理開幕,展覽期間自1110727日至0810日。此次展覽由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教授群及畢業校友,共計八位藝術家聯合展出,藝術家把東岸的山海情懷,帶到燈火熒煌的臺北,表達各自在臺東所寄託而成的美好;透過畫作彼此對話,訴說屬於太平洋的故事。疫情之下的人群距離,讓藝術家們持續創作,展現亮眼豐富的作品。

太平洋的風徐徐的吹,不受中央山脈阻隔,從東岸吹到了西岸,從鄉鎮延伸到了繁華紅塵,將海天一色的獨有臺東藍,帶入人煙稠密的臺北城裡!八位藝術家的作品,將平凡的風,渲染成各自的創作特色,有時低吟、有時狂言,吹起陣陣暢人心懷的漣漪,近觀這些屬於臺東的故事,將令人塵慮頓消,心生清涼,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觀展,相揪來趟藝術饗宴。

《太平洋的風•美麗臺東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師友聯展》活動資訊

展出者:林永發、方曉蓉、許忠文、林昶戎、黃坤伯、卓淑敏、柯良志、涂容禎

展覽地點:國父紀念館-文華軒及2樓文化藝廊。

開放參觀時間:上午09:00-18:00

展覽時間:1110727日至0810

開幕:1110730()14:0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