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2022南島國際美術獎」延長徵件至7/15 分享可抽精美限量桌曆

2022南島國際美術獎」延長徵件至7/15 分享可抽精美限量桌曆

          由臺東縣政府文化處主辦的兩年一度「2022南島國際美術獎」,考量疫情因素並為讓更多藝術愛好者參與,將延長徵件時間至715日下午5點,竭誠歡迎中華民國國籍或持有在臺居留證的外籍人士之個人或創作團隊踴躍報名參加。

          南島國際美術獎今年將邁入第七屆,繼2020年因應全球新冠疫情調整為邀請制,今年再度回歸競賽制度,「2022南島國際美術獎」將召集不同族群、國籍及年齡的藝術創作者對南島語族的人文脈絡、山海自然、環境議題及生活記憶等元素進行創作。徵件不限媒材、尺寸,由歡迎中華民國國籍或持有在臺居留證的外籍人士之個人或創作團隊中評選出10位(組)藝術家,並以佈展形式展演創作作品。與歷屆不同的是,今(111)年特別將首獎調高至3個名額,這3位首獎得主除可各獲獎金40萬元,還可獲得此屆特別設計的視覺獎座乙只及專輯10冊。

  此次延長徵件也將釋出由金點設計獎金點標章得主所設計30份限量精美桌曆,結合12款南島語族圖騰設計,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也特別將此屆「2022南島國際美術獎」logo字樣做燙金設計,使凍曆充滿南島文化的氣息。若想獲得此精美桌曆,請持續關注臺東大學美術產學中心臉書粉絲團,只要按讚、分享指定貼文,並於貼文下方留言標註三位朋友,即可擁有抽獎資格,得獎名單將於730前公告於粉絲專頁。

  此次賽事採用線上報名徵件,詳細規章辦法及參賽流程請參閱「2022南島國際美術獎」簡章內容,報名期限至715日下午5點止,歡迎大家把握時間、踴躍參加!

相關活動資訊

【臺東大學美術產學中心臉書粉絲團】https://reurl.cc/1ZNnVm

【「2022南島國際美術獎」簡章內容】https://reurl.cc/7DzZ85

(圖說)活動海報

(圖說)活動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