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通識教育中心】英語文表達法海報展覽 符合綠色國際大學與SDGs

英語文表達法海報展覽  符合綠色國際大學與SDGs

111.05.05通識英語文表達法海報展覽活動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進行第三屆「英語文表達法海報展覽」活動,今年共196件作品參展,展出特優作品海報28件,佳作作品168件,主題包含「節慶與自然」、「旅行」與「生活」,內容多元,並符合學校所推廣的綠色國際大學與SDGs願景。

展出主題由授課教師指定。楊志偉老師的班級以「節慶與自然」為主題,請製作與世界慶典或臺灣自然生態相關的英語文表達法海報。段人鳯老師班級則以「旅行」為主題,根據旅遊前的準備及旅程中可能遇到情境,思考可能會用到的英語文用法,依此設計海報。許孝芳老師的班級則以「生活」為出發點,指導學生所製作的海報,融入日常休閒活動用語與對話。三位老師更為今年的活動設計作業單,讓學生在觀展的過程中,除了欣賞彼此製作的海報外,也可以反思自己海報的優缺點,並清楚知道在活動中所學到的英語表達法。

通識教育中心主任郭美女教授表示:「此活動結合英語教學與海報藝術,兼具跨領域美感,又可讓學生自然而然學習英文、思考英文。」今年觀展的班級除了上述三位老師外,亦加入通識教育中心游明哲老師的班級,而游老師表示「展覽活動給了學生一種不同的學習經驗,深具意義」。參與活動的呂同學則表示「同學專注欣賞大家製作的海報,尤其當其他同學的目光停在自己的作品時,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