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數媒系】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第八屆畢業成果展-「引擎發東」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第八屆畢業成果展-「引擎發東」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數媒系)第八屆畢業成果展覽—「引擎發東」,將於325日下午一點於臺東縣藝文中心開幕,展期從326日至43日,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週一休館),為期八天,竭誠邀請蒞臨參觀。

      數媒系至今已是第八屆的畢業展出,學生的創作主題越來越多元、作品也越來越精緻;今年的展覽主題為「引擎發東」,帶著來自臺東的爆發力,將累積已久的能量展現出來,主視覺以翻轉的連續性,帶動無限創造的潛能激發。「發動」轉譯「發東」,代表臺東數媒系不斷發動創造,許多的造型符號翻轉連續,象徵不同領域上的合作與對話,對應出無限符號的潛力聯想。

本次展覽共有14組作品,種類包含VR遊戲、PC遊戲、手遊、互動APP、動畫和影視等多元作品。有以疫情發想的「單人房」,意即在高科技時代中獨自生活的主角,意外發現外面世界與自己所見並不相同;還有以著重女性的「綻慾」劇情互動手遊,發想來自一步步解放自己的想法,解放社會的枷鎖;另外,以大家都經歷過的學生時代午餐為題的「不營養午餐」,象徵每天的午餐都像是未知驚喜包,餐點入口下胃,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

期盼透過多元主題的作品呈現,讓大家更認識臺東大學數媒系,並能進一步觸發臺東在地創作合作之契機。

【數媒系第八屆畢業成果展「引擎發東」】活動資訊

開幕:325日,1300-1700

成果展:326日至43日,每日9001700 (週一休館)

地點:臺東縣藝文中心(地址:台東市南京路25號)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第八屆畢業成果展-「引擎發東」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數媒系)第八屆畢業成果展覽—「引擎發東」,將於3月25日下午一點於臺東縣藝文中心開幕,展期從3月26日至4月3日,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週一休館),為期八天,竭誠邀請蒞臨參觀。        數媒系至今已是第八屆的畢業展出,學生的創作主題越來越多元、作品也越來越精緻;今年的展覽主題為「引擎發東」,帶著來自臺東的爆發力,將累積已久的能量展現出來,主視覺以翻轉的連續性,帶動無限創造的潛能激發。「發動」轉譯「發東」,代表臺東數媒系不斷發動創造,許多的造型符號翻轉連續,象徵不同領域上的合作與對話,對應出無限符號的潛力聯想。  本次展覽共有14組作品,種類包含VR遊戲、PC遊戲、手遊、互動APP、動畫和影視等多元作品。有以疫情發想的「單人房」,意即在高科技時代中獨自生活的主角,意外發現外面世界與自己所見並不相同;還有以著重女性的「綻慾」劇情互動手遊,發想來自一步步解放自己的想法,解放社會的枷鎖;另外,以大家都經歷過的學生時代午餐為題的「不營養午餐」,象徵每天的午餐都像是未知驚喜包,餐點入口下胃,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  期盼透過多元主題的作品呈現,讓大家更認識臺東大學數媒系,並能進一步觸發臺東在地創作合作之契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