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通識教育中心】嚴愛群老師主講「EMI教室裡的語言運用」

 

嚴愛群老師主講「EMI教室裡的語言運用」

嚴愛群老師主講「EMI教室裡的語言運用」

臺東大學雙語教學推動辦公室EMI培力工作坊為推動雙語教學、實踐綠色國際大學之理念,邀請東華大學英美系嚴愛群教授(同時也是語言中心主任)蒞臨臺東大學,擔任EMI培力工作坊的講座教授,以「EMI教室裡的語言運用」為題,邀請臺東大學多位來自不同系所之教師、英美系研究生、師培生及東河國小教師進行交流。此工作坊讓所有與會的現職教師與未來教師在推動EMI教學計畫的執行上,不僅收穫滿滿,席間也透過氣氛融洽的經驗分享與意見交流,建立良好的團隊情誼,為臺東大學在未來執行雙語教學計畫上,實踐綠色國際大學之理念如虎添翼。 

多位來自應數系、公事系、公事系,以及通識教育中心與英美系的與會教師們都紛紛表示,透過這次工作坊,不僅獲得許多有用的教學資源和方法,未來在EMI教學的執行上,也更能落實。

通識教育中心暨雙語教學推動辦公室郭美女中心主任表示:「推動雙語教學是臺東大學實踐綠色國際大學理念的重要步驟,感謝教育部的補助,讓臺東大學有資源、有機會讓學生們更好的學習環境,也感謝EMI培力工作坊的骨幹成員,協助提升執行EMI計畫的效力,未來更期望透過計畫的執行,國家競爭力、學校、教師、及學生都能達到多方共贏的理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