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原發中心】110年度原住民族語保母獎助計畫表揚暨成果展

 

110年度原住民族語保母獎助計畫表揚暨成果展

由原住民族委員會指導、國立臺東大學承辦的「110年度原住民族語保母獎助計畫-表揚暨成果展」,將於110年12月19日下午1點半,在臺東大學臺東校區演藝廳舉行。原住民族委員會的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相當重視原民文化扎根,將親自出席成果展,除了要當面鼓勵和表揚優秀族語保母、家訪員及幼童,也將對第一線人員的付出給予最高肯定。敬邀媒體先進採訪報導。

績優人員係經由家訪員、各縣市政府、專管中心推薦及自我申請,再經由花蓮部落大學執行長鍾文觀等專家學者審查後,遴選出10位優秀族語保母、5位優秀家訪員,及10名優秀族語幼童。這是對第一線人員的最大鼓勵,也是所有同在族語道路上努力夥伴的榜樣。

表揚暨成果展活動將由臺東大學Vali原舞團,以及參與本計畫的五位族語推廣老師表演族語歌舞揭開序幕,充分展現推動族語的活力傳承;會中也將播放本年度優秀人員影片及年度成果影片,完整呈現110年度推動原住民族語保母獎助計畫之各項成果,期望招募更多新血投入族語的推展及扎根。

【110年度原住民族語保母獎助計畫-表揚暨成果展】流程表

開幕時間:1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臺東大學臺東校區演藝廳(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

時間

內容

10:00-13:00

活動彩排

13:30-14:00

貴賓入席

14:00-14:05

開幕表演

14:05-14:10

年度回顧影片

14:10-14:25

貴賓致詞

14:25-14:30

大合照

14:30-14:35

優秀得獎人員紀錄片

14:35-14:50

頒獎-優秀得獎人員

14:50-15:00

媒體聯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