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110年勞工大學成果展+勞工親子嘉年華活動 歡迎相揪來同樂!

 

110年勞工大學成果展+勞工親子嘉年華活動 歡迎相揪來同樂!

臺東縣勞工大學由臺東縣政府委託國立臺東大學辦理培訓,課程包含技能學習、語言學習、文化與運動休閒、其他類別四大主軸,豐富多元且免報名費,提供臺東縣勞工提升職能和第二專長學習的最佳管道。110年度勞工大學成果展結合勞工親子嘉年華活動,將於110年12月19日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在臺東美術館前的蛋糕公園舉行,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同歡

活動現場設有「文創加值設計班」有學員設計創作的水泥文創小物、「插畫543班」學員的手繪作品、「飲料調製丙級證照班」現場提供免費飲品試喝、「微刺青班」現場提供免費可洗式紋身彩繪,以及微刺青實務體驗,讓有興趣的民眾實際操作刺青於人工皮上的手感。而「靜態成果展示區」記錄今年度勞工大學各課程開辦情形,現場設有課程諮詢攤位並提供111年度課程簡章,給想加入勞工大學的民眾現場報名;本年度結訓學員亦可在活動現場領取結訓證書。

110年度勞工大學分為「夏季班」、「秋季班」、「假日小班」,為提升勞工職能特地開辦「專案管理美學」課程,特別邀請有豐富經驗的玄奘大學視傳系系主任吳敬堯擔任講師。因應疫情影響,課程以視訊方式進行,學習不受時空限制。

此外,勞工大學證照檢定課程開辦「紋綉彩繪師二級認證班」、「微軟MOCC證照班」、「飲料調製丙級證照班」、「傳統整復推拿職類檢定2學分班」、「樂齡健身運動指導員檢定班」,臺東大學更加碼開辦免費的「APP證照班」,其中飲料調製丙級證照及微軟MOCC、APP證照班皆以完成證照考試,通過率100%。另還有語言學習類課程、運動休閒類及配合臺東在地產業的農業相關課程,其中「農業區塊鏈」課程是特別邀請翼盛智慧農業科技負責人黃瑋祥先生擔任講師,課程中會實際操作植保機,讓同學了解科技與農業如何結合與應用。

110年臺東縣勞工大學自開辦至今,總共16個班次,已有15個班次結訓,培訓超過300人次。本次成果展現場將頒發「樂齡學習獎」、「多元學習獎」與「證照王」等三個獎項給勞工大學學員,敬邀各位縣民朋友共襄盛舉。

每位學員上課時數都會記錄在臺東縣勞工大學官網,學員修業累計滿700小時即可獲得臺東縣政府頒發受訓證明書乙張。歡迎民眾追蹤勞工大學官方粉絲團(https://reurl.cc/vgVGbL),把握最新課程訊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