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美術產業線上國際研討會 各國學者分享美學與設計

美術產業線上國際研討會

各國學者分享美學與設計

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將於202164日舉辦第六屆「生活美學與美術產業國際學術研討會」,此研討會肩負東部藝術設計與學術整合的責任,以徵稿方式廣邀各方學術專家投件發表,亦將研究論文彙集成冊,提供學界及社會各界參考研究。惟今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本次研討會遵守中央防疫規範,改採線上會議形式,並以線上直播和影片預錄方式進行開幕及閉幕,而海報發表將直接放置在研討會網站上。

此次研討會特別邀請到日本籍長友大輔(Daisuke Nagatomo)教授與德國籍柏菲利(Felix von Bomhard)教授參與,著重探討生活空間美學與不同視角的設計觀點議題,同時邀請多位藝術界先進與學者專家共襄盛舉。美術產業學系主任林昶戎表示,在疫情嚴峻之下,還能如常舉辦實屬難能可貴。

此次研討會由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美術產學中心、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並感謝文化部補助、臺東縣政府文化處長期支持協辦,讓各文化機構專家學者發表研究心得與實務經驗,展現美術產業與生活美學的人文關懷與落實。

線上研討會將訂於202164日(週五)的早上9點開始到下午六點,歡迎關心生活美學、文化產業、藝文活動的民眾一同參與。

網站連結:https://doainttu.wixsite.com/website-7

2021生活美學與美術產業國際學術研討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