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運動健康中心】國立臺東大學110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授旗典禮

 

國立臺東大學110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授旗典禮

東大選手蓄勢待發 望創佳績

 

    國立臺東大學110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授旗典禮,於4月27日上午12時40分舉行,曾耀銘校長親自為參賽隊伍授予校旗,由競技一黃庭芳同學代表接受。校旗是榮譽的象徵,選手們將帶著全校師生的祝福與期待,全力以赴迎接全大運挑戰!

曾耀銘校長為110全大運選手授旗,由競技一黃庭芳同學代表接受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以「智慧熱情,未來運動」為核心概念,於5月5日至18日在臺南舉行,本屆全大運宣揚「突破障礙、永不放棄、公平賽事」等精神。本屆全大運臺東大學參賽項目為射擊、桌球、羽球、游泳、拳擊、田徑、柔道、木球、角力及舉重等10項比賽,約有60位選手與賽。東大的柔道隊,是全大運的常勝軍,109年全大運即由運動與競技學程許琳宣同學奪得柔道金牌,其他柔道選手更收穫三面銀牌。射擊、舉重、拳擊等亦有優異的表現,今年更有跳高好手李晴晴的加入,奪金在望。

    授旗儀式上,曾耀銘校長表示,臺東大學在民國76年第一次主辦全大運,睽違29年後,於105年主辦第二次全大運;可看見我們的體育發展備受肯定。獲得代表學校出賽的選手們,經過層層篩選,皆是萬中選一的好手,大家當以自己為榮,全校師生更以你們為榮,期待大家盡心盡力,凱旋而歸!

    全大運環臺聖火,已於23號在本校以E化科技,將海、陸雙聖火合而為一,聖火的光芒,如同為臺東大學的出賽鳴槍祝賀,閃耀選手的競技之路,今日參賽隊伍接下校旗,運動員們信心滿滿,誓言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期盼選手們為臺東大學再寫下傳奇

曾耀銘校長為110全大運選手授旗,由競技一黃庭芳同學代表接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