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無憂」-美術產業學系112級班展

1 

 

  美術產業學系112級班展「無憂」,於110年3月15起至3月29止,於本校人文學院臨風藝廊展出,展出作品分別為油畫、水彩、粉彩、電繪、攝影、複合媒材等創作,總計40件。

本展以「無憂」為核心概念,無人的喧囂,無人的拉扯,我們靜靜的躺在東這片舒適的綠色大地裡,享受著最自然新鮮的空氣,仰望著蔚藍的天空,想像著翱翔天際,能否有天創造出不一樣屬於自己的彩虹,我們擁有什麼?是那剛升起的日出照耀出來的光,照亮了胸膛,或又是在日落後消失光彩只剩黑暗的夜晚,迷失了光,找尋不到方向。

東,總是慢悠悠、從容不迫的,沒有都市的喧囂及快步調,還有人與人之間互相拉扯的競爭,在這片土地上,我們漫步生活,而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擁有著不一樣的靈魂,儘管在這我們用同樣的方式,靜靜的生活著,心中卻依然有著遠大的夢想,將天空化作畫布,盡情的打造出無限的可能。

2 3

 4 5

在這次展覽中,我們用各種形式、不同媒材,展現我們的世界,這將是是一場心靈寄託的旅程,請各位將心靈放鬆,也請放心交給我們,歡迎走進我們的「無憂」世界,我們一同感受各式各樣的「無憂」。

6 5 7 8 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