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指差確認」110級畢業展覽

  1  23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110級畢業展覽「指差確認」臺東場於110年312日至321日在本校產學創新園區舉辦,並於下午2:00舉行開幕茶會。縣外展則將於55日至57日在高雄展覽館展出。

  本次展覽主視覺理念由火車作為發想,因系上同學多數自西部至東部就讀,認為火車是他們四年中與外地往來最重要之交通工具,因此將火車設定為作品展出的起點,並選擇了車窗作為主視覺,想像火車移動時窗外快速閃過的風景就像觀眾看著同學這四年的路程。

  本次展覽共有12組,包含6組遊戲組、5組動畫組及1組影視組。數媒系一直透過數位媒體結合關心之議題,有些更以臺東在地文化為出發點,其中「金峰Let’s Go!」即以產學合作為主,幫助金峰鄉製作在地觀光導覽實境App。「來做琉璃珠吧!」則與在地工作坊卡塔文化合作,將原住民傳統文化做成互動繪本App

  本次展覽主辦單位也規劃了抽獎活動,最大獎是時下最熱門的Switch電力加強版,只要是展覽期間的參觀來賓都有機會參加抽獎哦!

4  5

6  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