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推廣教育中心】109學年度第2學期樂齡大學開學

快樂學習成功老化 樂齡大學開學啦

1

  樂齡大學109學年度第2學期於11033日辦理開學典禮樂齡學生們揹起書包開心迎接上課日。本校樂齡大學開辦至今已邁入第9個年頭舊生註冊比例相當高,且不斷介紹新生加入行列即可看出學員們對本校辦學品質的肯定

本校樂齡大學是教育部經費補助由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推廣教育中心承辦曾耀銘校長相當重視樂齡大學,每學期的開學典禮皆親自出席為學員們勉勵曾校長說,樂齡大學學員雖多數屬舊生,但樂齡大學的學習就像飛行員一樣,是需要持續不斷的累積飛行時數增加飛行經驗使自己更具價值本校目前有200餘名教師師資陣容非常堅強校園的硬體設備也持續建置更新希望在樂齡大學中能夠結合學校的軟硬體讓樂齡大學學員們有滿滿收獲

  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自民國102年辦理樂齡大學迄今,輔導樂齡學將近800人次,每學期平均40人參,最高曾60名學員,樂齡學員對本校辦訓品質有口皆碑,更有學員一報名就是好幾學期。為滿足新生與舊生的學習需求,每學期皆參考學員回饋意見進行課程更新教師群則結合校內優良師資及校外業界講師課程可謂相當豐富多元為學員提供最佳學習平台。

2  3  4

  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長謝昆霖表示,未來樂齡大學的資訊課程將有機會結合VR體感設備,給樂齡學員前所未有的學習體驗。推廣教育中心張嘉玲主任說,本學期樂齡大學有超過2/3的課程由東大師資授課也承諾未來會招攬更多優良教師加入樂齡大學師資群。

  臺東縣境內高齡人口逐年成長快速的朝超高齡化社會邁進樂齡大學的課程囊括高齡相關健康休閒學校特色及生活新知四大面向以輕鬆自在的方式授課兼具知識面與實務面幫助學員快樂學習,成為健康優雅的年長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