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原住民族教育及社會發展研究中心】 國立臺東大學109年度原住民族語扎根計畫表揚暨成果展示

國立臺東大學109年度原住民族語扎根計畫表揚暨成果展示

              由原住民族委員會指導、國立臺東大學承辦的「109年度原住民族語扎根計畫-表揚暨成果展示」,於1091220日(星期日)下午1330分在花蓮縣原住民文化會館舉行;原住民族委員會相當重視文化扎根,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 Parod親自出席成果展,當面鼓勵、表揚優秀族語保母、家訪員及幼兒,並給予第一線人員最高肯定。

              績優人員係經由家訪員、各縣市政府、專管中心推薦及自我申請,再經由專家學者審查後,遴選出10位優秀族語保母、5位優秀家訪員,及5名優秀族語幼兒。這不但是對第一線人員最大的鼓勵,獲獎的優秀夥伴,同時也是在族語道路上所努力的全體夥伴優秀的榜樣。

              表揚暨成果展示活動由參與計畫的家訪員、族語保母及幼兒表演族語舞揭開序幕,充分展現推動族語扎根活力;會中也將播放本年度優秀族語保母、幼兒及家訪員紀錄片及年度成果影片,完整呈現109年度推動族語扎根計畫之各項成果,期望招募更多新血投入族語的推展及扎根。

1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