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資管系】110級資管系畢業專題海報成果展

110級資管系畢業專題海報成果展

                國立臺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12月04日(五)中午12時,於本校理工學院展示暨交誼廳,舉辦「110級畢業專題海報成果展」,期藉此活動增加學士班學生發表專題的能力,本次成果展除遴選前三名組別外,並提供最佳人氣獎給現場人氣最高的專題作品。

                本校資管系師長們藉由教育部與科技部相關專題及研究計畫的申請與執行,帶領學生投入各類產學合作、實務專題與研究計畫,落實「理論結合實務、從實作中學習」的教學特色。同學們在本系師長的指導下,多次榮獲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提升實作與研究能力。

                本次成果展共有十二組同學參加,學生充分展現資訊創新與應用特色,創作內容豐富多元,每組專題都是學生嘔心瀝血的佳作。現場邀請到榮譽教授張義峰老師、翼王資訊社王振民老師、大發樂活生技有限公司江明華執行長、娜路彎大酒店林峰銘副董事長、大同公司楊忠擎經理等五位業界導師擔任評審委員,各組依序發表成果專題,與會的評審委員除分享業界經驗外,也鼓勵學生持續努力學習,專題展於當日下午16時順利圓滿結束。

本次專題成果展優勝名單如下:

第一名:安寧療護智慧助理

參賽學生:尤源德、王以樂、張峻瑋、彭秩騂、黃昇鴻

指導老師:林俊男

第二名:線上線下整合-服飾店

參賽學生:魏伯樺、彭豫寧、蘇盈禎、曾亮恩、葉桓榮

指導老師:林俊男

第三名:自行車銷售預測與資料視覺化之實現-以微軟範例資料庫為例

參賽學生:陳昱瑋、張妙嘉、陳竑霖、鄭翔中、林賢文

指導老師:謝明哲

榮獲最佳人氣獎第一名,主題:線上線下整合-服飾店

參賽學生:魏伯樺、彭豫寧、蘇盈禎、曾亮恩、葉桓榮

指導老師:林俊男

22

(照片順序由左至右)王振民老師、陳宜檉系主任、謝明哲館長、張義峰老師、江明華執行長、林峰銘副董事長、楊忠擎經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