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音樂系】「光榮之聲 The Gloria Sound」 ─臺東大學音樂系管弦樂團暨合唱團音樂會

國立臺東大學音樂系管弦樂團暨合唱團11月17日下午7:30,於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光榮之聲 The Gloria Sound」音樂會,並邀請「國防示範樂隊」共同參與合作演出,現場掌聲如雷,演出圓滿成功。

本校音樂系先後組織了管弦樂團、合唱團、管樂團等,樂團成員主要為修習管弦樂器之學生擔任,目前樂團編制約有50位團員,不定期邀請客席指導教授共同參與演出,在臺東地區積極推動音樂表演活動,並結合各界音樂團體、教會、醫院等愛樂團體共同籌組演出如「彌賽亞」、「加冕彌撒」、歌劇「丑角」「愛情靈藥」…等大型表演活動,這些音樂展演成為東部地區藝文界每年期待的音樂盛事。

本次演出特別邀請國防示範樂隊郭聯昌指揮、與本校梁兆豐指揮共同擔綱精選管弦樂團合唱團傳統展演方式曲目包括華格納《紐倫堡的名歌手》序曲舒伯特第二號彌撒曲、海頓第二號大提琴協奏曲、以及包羅定第二號交響曲等精彩曲目令人期待的是演出除邀請「國防部示範樂隊團員協力演出並由音樂系教授、大提琴獨奏家黃品潔教授合唱團指揮張殷齊及音樂系教師陳建安、林一帆、曾淑芳等多位老師,親自率領學生演出。相信這場大型的音樂盛宴,陪伴台東各界喜愛音樂的朋友,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123   1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