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想要你懂,我的明白 ─臺東大學美術產學系110級畢業展《你不懂我的明白》台東展開幕

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110級畢業展《你不懂我的明白》,於1114日下午13:30於鐵花村275倉庫舉行台東展開幕儀式,並展出至1128日止,歡迎喜愛藝術的民眾前往參觀。

今年畢業展主題「你不懂我的明白」,不設定主題,完全讓學生自由發揮,展出繪畫、工藝、立體、產業設計、影像動畫、五大類近四十件作品。同學藉由展覽作為對外溝通的媒介,讓累積四年的成果,有被理解的機會,並吸收來自各世代族群,不同觀點與聲音,交會融合,期許被觀者與觀者,都能有更多不同的視野與感受。

現今充斥許多不同的價值觀,各式意見在網路與現實生活中不停碰撞產生火花。美產系師長給予學生勇於表現的機會,適時的引導及協助,支持學生向外發展。「你不懂我的明白」展,業於927日至1011日,於新北市淡水滬水一方結束第一次展出。本次回到臺東辦理展覽,歡迎大家蒞臨指教,給予同學鼓勵。

123     23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