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通識教育中心】臺東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舉辦文藝競賽頒獎典禮

臺東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舉辦文藝競賽頒獎典禮

臺東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為形塑校園文藝創作之風氣,鼓勵學生發表文字與圖像創作,每學年均舉辦「東大空間文創攝影文字創作賽」、「鏡心文集徵文比賽」。1131220分,於鏡心書院舉行頒獎典禮,約30人參與盛會,場面輕鬆溫馨。

「東大空間文創攝影文字創作賽」,主旨在希望培育學生對校內花、草、湖、雲、建築等景物的觀察與感受,作為觸發起點,以表達呼應校景的內心世界。得獎作品呈現校內各處景色,譜出一幅幅東大校園「境」、「心」對話的青春行旅圖。

本屆「鏡心文集」作品含括家庭情感、台東體驗、愛情心緒、人物專訪以及少年記憶等等。得獎學生逐一表達創作的動機與心境,讓與會師生同感東大學子深刻的敏銳度與創思力。

臺東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舉辦文藝競賽頒獎典禮

通識教育中心郭美女主任表示:「通識教育的課程、活動與空間,是為大家量身打造的,提供很多舞台讓大家展現創意,本學期開始更有『通識午間沙龍』,不論音樂、演講、歌舞等各形式,歡迎大家來這裡釋放青春的創造力!」與會同學亦紛紛表示,很高興通識教育中心用心地舉辦各種多采多姿的活動,這些多元展現學生創作的活動,無疑為學生們的大學生涯增添了瑰麗的色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