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體育學系】台北徠福公司暨關渡扶輪社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讓愛傳承東海岸

台北關渡扶輪社創社社長王光明、現任社長張家銘及祕書長藍玉琪一行九人,於10月26日前往臺東縣富山國小、都蘭國小、都蘭國中頒發獎助學金,受到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本項活動業已持續6年,三所學校獲獎學生人數近50人,對象包括品學兼優、學業進步及特殊表現獎。關渡扶輪社的善心與義行,不僅幫助同學得以安心專注課業,並薰陶渠等自立自主、服務人群的態度及精神。

徠福

當日行程結束後,一行人馬不停蹄旋即至本校頒發徠福獎學金。此次共計頒發體育獎助學金2名、美產獎助學金3名、音樂獎助學金1名、幹事獎助學金1名、清寒獎助學金17名、社團服務人員獎助學金3名、社團獎學金5名。

得獎人仁愛服務社社長張奇崑同學感動表示,謝謝王爸爸長期贊助仁愛服務社,讓社員們在進行寒暑期社服時,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王光明董事長自民國87年臺東師院期間,即開始捐贈臺東大學獎助學金,且年年親臨頒獎現場鼓勵學子,和學生話家常;除實質的幫助之外,也讓學生從面對面的接觸,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願意共同將愛與關懷傳承推廣,締造扶輪東大20幾年不曾間斷的愛心傳奇。

徠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