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事務處】東大TTU fun空間有你樂共學

【東大TTU fun空間有你樂共學】

東大學子生活娛樂休閒更便利

籌備已久的本校宿舍二F交誼廳,將於10月16日由曾耀銘校長與一級主管共同揭幕啟用。交誼廳以「東大有你樂共學」為主題意涵,命名為「TTU fun」。揭幕活動特別邀請本校東舞社及熱門音樂社演出,以熱情舞蹈開場,搭配動感音樂情境,為開幕注入活力與動力。當日將邀請現場與會嘉賓一同使用室內設施,見證本校第一座交誼廳TTU fun揭幕。

TTUFUN

TTU fun去曾是東大書城,本校近幾年致力推動校園空間活化,將空間導入時下流行的工業風格,增加吧檯及舞台,並引進電話亭KTV及飛鏢機等先進娛樂設施,大幅提升娛樂性;空間外廣場則設置陽傘座位區及花檯,提供戶外交流討論空間,營造更溫柔友善、屬於全校的TTU fun。

本校洪煌佳學務長表示,「TTU fun包含了各種娛樂設施,凡是學生想要玩的各項遊戲與器材,不必出門,在校園安全的環境之內,就能享有高品質的娛樂!」不管是觀看運動賽事、玩手足球檯、飛鏢機甚至是卡拉OK歡唱,都能達到娛樂放鬆的目的,促進身心發展;同學們一起娛樂一起互動,更能學習尊重、包容、欣賞與互助。未來空間將由校方輔導學生自主營運,將空間運用多元化,可用於學術發表,多人團體包場等多角化經營等,藉此培養學生經營管理之能力。

TTU fun以「擁有專業、擁抱健康,未來無限!」為經營理念,以學生為主體,營造成具備休閒娛樂、創作表演、聚會聯誼的多元樂學場域。TTU fun的揭幕,讓東大在校園環境更加豐富有趣,陪同學生邁向更精彩、更友善、更多元的未來。

TTUFU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