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美術產業學系日間碩士班碩士班開始招生

東臺灣藝術新勢力

本校美術產業學系碩士班開始招生囉,報名自10月5日起至10月28日止。

本校美術產業學系改制前為美勞教育學系,近二十五年來作育無數英才,深耕臺東,在職碩士班更連結了許多臺東在地的藝術文創產業,可說是東臺灣最具學術、歷史、產業交互發展的藝術學習平臺。

為了能有更深廣且久遠的學術與產業發展,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於110學年度起開始招收碩士班,旨在注入學術人才,培育多元的藝術創作與數位設計人才。美術產業學系師資近年逐步年輕化,師資專長包括繪畫專業、雕塑、視覺設計、策展、產業專長等,課程從中西繪畫、陶瓷雕塑到當代藝術、視覺媒體等。

美術產業學系積極向業界進軍與合作,產學合作設計中甫獲2020德國紅點品牌與傳達設計獎、2020金點設計獎標章、2020 TAIWAN TOP STAR視覺設計獎金獎等國際殊榮。且近年固定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接洽南島國際美術獎等計畫,更邀請國際藝術家進駐交流,讓學習的藝術產業生態更為蓬勃。

歡迎藝術相關的應屆畢業大學生、以及想於藝術產業發展再進修精進的人士報考,更期盼在外的東臺灣學子回到自己的故鄉深造,為臺東藝術產業盡一份心力。

報名網址/詳細簡章說明:

https://enrl.nttu.edu.tw/p/406-1040-101273,r1588.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