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岸聯盟》東大學長棒打壽高學弟 吳憲豪補刀4支4(20200401智林體育台)

 

東岸聯盟》東大學長棒打壽高學弟 吳憲豪補刀4支4
智林體育台 智林體育台2020年3月31日 上午11:45
檢視相片

【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台東報導】開放16到20歲都能參賽的東岸聯盟U18棒球邀請賽,唯一大學代表的台東大學今天(31日)對上壽山高中意外上演學長弟對決的戲碼,台東大學在投打雙雄游騰堯、高家俊建功下,以6比3獲勝,勝場開張。

東大以大一、二年級報名參賽,陣中有不少選手來自壽高,兩隊今日交手,東大教練王信民特別安排壽高畢業的游騰堯擔任先發,他登板6局只被敲出3安打,投出6次三振、1次保送,只在1、3兩局各失1分,而與他搭檔的捕手高家俊也畢業自壽高,在3局上夯出陽春砲,自學弟手中敲出生涯首轟。

東大打完前6局以4比2領先,7局上吳憲豪在2出局後夯出左外野兩分彈拉開差距,吳憲豪貢獻4支4,包辦3打點,連兩場打擊火熱,教練王信民指出,他高中是東體第四棒,打擊能力本來就很好,近況不錯,只是經驗上要再加強而已。

檢視相片

大一小將游騰堯、高家俊以好表現示範給母校學弟,兩人都覺得是很特別的經驗,游騰堯說,看到對戰就有想到可能會先發,王教練(王信民)特別安排,今天投得算是還可以,前面因失誤比較不OK,後面就越來越好,「投球時郭教練(壽高總教練郭東晏)一直在旁邊亂啦!」高家俊則笑說,從小到大第一次打全壘打很High,以前都是差一點就過去,今天就是做好確實而已。

檢視相片

東大昨天首戰以3比9不敵穀保家商,今天總算開胡,王信民指出,這批一、二年級生幾乎都是主力,野手有6人在先發陣容中,素質不錯,由於大四生將畢業,不少人都進入產業實習,因此也希望培養這批選手接班,備戰4月3日開打的春季聯賽。

檢視相片
 

新聞來源:東岸聯盟》東大學長棒打壽高學弟 吳憲豪補刀4支4(20200401智林體育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