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媒體報導】東大數媒系畢展陸續(20200319更生日報)

東大數媒系畢展陸續

記者陳盈貞/報導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一O九級畢業成果展,即日起至三月二十七日在臺東縣藝文中心展出,包含遊戲、互動設計、動畫等作品,展現學生在校所學成果,邀請民眾蒞臨欣賞。
第六屆數媒系畢業成果展「陸續」,以最具臺東特色的海天一色、臺東藍作為主視覺設計概念,呈現天空與海洋相互輝映的意象,指導老師劉淳泓說,主視覺正著看是海浪、反著看是海鷗,也含有人、房子等意涵,希望讓觀賞者感受到人與人、人與自然之間密不可分的聯繫。
此次展覽共有十一組作品,包含遊戲、互動設計類、動畫,作品內容與教育、時事議題結合,包括謠言傳播、空氣污染、酒駕體驗、價值觀、色情報復、海洋污染、冷漠的傷害性等。劉淳泓說,作品為大四學生對於自身所處的環境、文化、社會、生活有所感觸進而發揮的創作主題,並以過去四年習得的數位媒體專業來呈現;數媒系畢業展邁入第六屆,同學汲取學長姊的經驗,也讓此次的成果有更成熟的表現。

 

新聞來源:東大數媒系畢展陸續

 

瀏覽數: